服务联盟进丰县送服务 —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十百千万”宣传专场—丰县分场

11月24日下午14:30,由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丰县行政审批局承办, 服务联盟进丰县送服务暨服务企业面对面百日宣传推介活动在丰县新行政中心201会议室顺利举行,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世丰集团、江苏苏淮律师事务所等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加,为丰县100余家企业“送去了”政策查找、诉求反馈、金融业务办理、法律咨询等企业“看得到、听得懂、用得上”的综合服务。

0ec0ea23cef12a8168d1a53f76095fc

会上,市企业服务中心张澎部长对中心成立背景、职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徐州企服”App注册登陆、政策订阅、诉求服务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推介。 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世丰集团、江苏苏淮律师事务所同志分别从特色金融产品、特色金融服务、税收优惠政策、劳动法解读及劳动纠纷处理方法等方面为企业带来了精彩宣讲。

此次宣讲,为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十百千万”宣传专场第15场也是最后一场。回顾三个月的宣讲主要有三点经验:一是市县联动,确保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整合资源,依托徐州市企业服务联盟,确保服务内容应有尽有;三是精心组织,问题导向,根据参会需求制定培训内容,确保平台宣讲、培训效果有时效。

a6e1884b23dd57767127638281088fd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徐州市企业服务联盟是企业和服务机构沟通的桥梁,是企业服务的百科全书!徐州市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企业政策服务的百科全书、诉求服务的110、专业服务的好帮手,是全市企业的娘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