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园区送服务 助力企业强发展 —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十百千万”宣传专场—睢宁分场

11月16日,由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睢宁县行政审批局、睢河街道、睢城街道、梁集镇承办的首场服务企业面对面百日宣传推介活动在睢谷科技园B区路演厅顺利举行,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世丰集团、江苏苏淮律师事务所等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加,为睢宁县90余家企业“送去了”政策查找、诉求反馈、金融业务办理、法律咨询等企业“看得到、听得懂、用得上”的综合服务。

 

会上,市企业服务中心陈湘主任对中心成立背景、职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徐州企服”App注册登陆、政策订阅、诉求服务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推介。现场企业家纷纷扫码下载“徐州企服”App,注册体验后纷纷表示“徐州企服”App使用方便、功能强大,让企业政策“找得到、读得懂、用得上”,让企业诉求“有处说,有法解”,真是助力企业发展的“法宝”。

 

 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世丰集团、江苏苏淮律师事务所同志分别从特色金融产品、特色金融服务、劳动法解读及劳动纠纷处理方法等方面为企业带来了精彩宣讲。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徐州市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企业政策服务的百科全书、诉求服务的110、专业服务的好帮手,是全市企业的娘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